close

你不知你在酸我的时候

我已经心灰了一大半

我不知道我到底犯了什么错

为什么我要跟我其他的朋友出去游玩要被指责?

我有的出去游玩一下不好吗?

还是我必须在家继续等你的电话?

你在出去游玩时有没有想过我在自己的房间度过我的时间?

每当你在见面时顺便提醒你会到哪里游玩时!

我的心情是整样?

看到你开心的拍下美丽的回忆!

我的心情又是怎样?

每天痴呆等电话响一天又一天

就算是电话打来了也是依行公式

见个面15分不然就是谁生日一小时庆祝

真正出去游玩的次数五指手指还有的找!

还有你们知不知道我调的半夜12点钟响铃是什么用的吗?

是提醒我又一天又是自己度过跟电话可以关机了

我知道有时候我跟你们出去我很安静也没法参一脚你们聊的话题

但我已经很努力的适应你们的话题是什么问题

可是很徒劳无功

我的朋友来来去去就只有你们跟那几个朋友

有时候你们这边跟我见面15分就要赶下一场

你们知道我是带着什么心情回家的吗?

是落寞!

知道你们不喜欢她们就尽量不跟她们怎么来往

到最后我得到的是什么?

是寂静与渴望!

没伴侣的我又没朋友是你们想看见的吗?

我的未来日子里真的只能在家等电话吗?

在家等时间过的时候我都不知自己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