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欢喜

我又回来了~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我又去玩了~!

这次是去Air papan度假村住个三天两夜~!

首先是我在云顶赌场赢了两百块!

这是我生平第一次赢这么多钱咧~!

平常都是逢玩必输的!

还好没输~!

不然我的一百块钱会成为我输钱金氏记录第一名~!

第二

我有金了~!

我的第一个金~!

还是自己买的~!

也就是赌回来的钱~!

哈哈哈~!

高兴死我了~!

虽然不够贵妇帮们的金戒子金项链来的大!

不过有总比没有好!My life!!(1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